「天生歌姬」A-Lin前晚盛裝出席「ELLE風格人物大賞」頒獎典禮,她不但獲頒最具風格女歌手獎,現場還首度公開演唱新歌《有一種悲傷》,高亢的美聲令全場讚嘆不已。對時尚頗有想法的A-Lin,當晚先以Vivienne Westwood的暗黑女神look走紅毯,登台表演時又換上Louis Vuitton的帥氣褲裝,再次展現多變的時尚魅力!A-Lin透露,第一套女神look就是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,所以不吝秀美腿,還小露香肩;至於中性的褲裝,則是她私底下偏愛的打扮,她說:「為了今晚的表演,我換了一套帥氣的西裝,我認為現在這個年代,女性當家,女生不一定要很秀氣,要很自在地散發自己的魅力,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,這就是『風格』。」被封為「影視歌曲最佳代言人」的A-Lin,近期不斷收到戲劇及電影主題曲的邀約,光是10月就連發3首數位單曲,分別是《有一種悲傷》(電影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主題曲)、《默默》(電視劇「創業時代」插曲)、《恰好》(電影「功夫聯盟」主題曲)。其中,《有一種悲傷》上線兩週便火速攻佔FriDay新歌單曲週榜、QQ音樂港台榜雙冠軍,並直衝KKBOX新歌單曲週榜、MyMusic新歌單曲週榜亞軍,其MV也在YouTube上狂吸近300萬人次觀看,引爆歌迷熱烈迴響,還有人跪求她趕快出新專輯。A-Lin很開心《有一種悲傷》能夠獲得那麼大的共鳴,她說:「很感謝大家,這部片快要上映了,不管是音樂還是電影,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支持。」舞台上的A-Lin造型百變,但她私底下卻偏愛中性的打扮,她說:「我喜歡很自在、很舒服的行動,所以我平常就會穿得比較中性,因為中性的服裝都比較寬鬆,或是剪裁會比較俐落一點。」「ELLE風格人物大賞」典禮當晚熱鬧非凡,各界時尚人士齊聚一堂,A-Lin被問及哪位的穿著讓她留下深刻印象?她表示:「我今天最欣賞的是李函(Kiwi)的打扮,她是個很有型的模特兒,我都有在follow她。」A-Lin也提到她很欣賞大小S,直誇兩姊妹很有影響力,她們對於美的追求啟發了很多人,也讓更多人從中獲得了自信。她說:「我以前也缺乏自信,但我相信只要勇敢做自己,好好愛自己,你也可以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。」(照片提供/索尼音樂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heng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